居然之家四城六店全面解读(呈贡店篇)

2018-04-18 11:59: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逗鱼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政府规划解读:昆明市政府于2011年迁入呈贡新区,昆明市政府对该区规划的总人口为95万人,发展定位为现代新昆明的行政文化教育中心、社会服务中心、国际物流中心、会展中心、新兴产业中心。随着政策的持续倾斜引导,呈贡片区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势必会成为众多开发商主力投资区域以及中远期重点发展对象。且上海东盟

政府规划解读:

昆明市政府于2011年迁入呈贡新区,昆明市政府对该区规划的总人口为95万人,发展定位为现代新昆明的行政文化教育中心、社会服务中心、国际物流中心、会展中心、新兴产业中心。

随着政策的持续倾斜引导,呈贡片区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势必会成为众多开发商主力投资区域以及中远期重点发展对象。

商场基础信息介绍

居然之家昆明呈贡店将于2018年10月开业。

区位优势解析

居然之家呈贡店紧邻昆明市政府,与地铁一号线无缝连接,西承彩云南路,北邻城市中央景观大道,东接商业步行街,坐拥该片区最优商业区位。距新机场仅25公里,距昆明高铁站、泛亚铁路起点站5公里。居然之家呈贡店可谓是该区域家具建材市场名副其实的排头兵。

商业氛围解析

由于周边商圈趋于成熟,项目的商务配套业态定位将大大弥补呈贡片区商务业态缺口。且上海东盟,七彩云南等商业综合体已开始运营,具备稳定的客流量。而居然之家的入驻将大大带动商圈的整体效应,完善该区域商业布局,形成影响力更大的商业集群地。

居然之家地处呈贡区黄金商业地带,与呈贡商业名片——七彩云南城、万达广场隔街相望;置信银河广场、龙斗壹号海岸城购物公园、百大新都汇等商业项目的开业与入驻,也为该片区的商业氛围强势加码,加之辐射周边数十万昆明市公务员小区、高校职工小区及高端商住楼盘,都将不断带动区域内经济持续增长,并注入新的活力。

卖场规划定位详解

据悉,昆明呈贡店营业区域共6层,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对外入口与下沉广场相连。由于地处行政文化教育中心,随着政策的倾斜引导,呈贡片区未来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