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3年成都会展房地产业务将为云南城投贡献215亿营收

2018-01-17 18:24:00  云南房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17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已完成成都会展重组问询函回复工作,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17日开市起复牌。今日,云南城投就上交所的问询函做出回复,全面释疑。公告预计,从今年至2020 年,成都会展总营收将达到263.5亿,其中仅房地产开发业务就将带来215亿销售收入。

1月17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已完成成都会展重组问询函回复工作,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17日开市起复牌。结束了2017年6月26日以来长达5个多月的停牌,云南城投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标的公司成都会展240亿估值及63亿业绩承诺受到市场颇多质疑,今日,云南城投就上交所的问询函做出回复,全面释疑。公告预计,从今年至2020 年,成都会展总营收将达到263.5亿,其中仅房地产开发业务就将带来215亿销售收入。

今后3年成都会展房地产业务将为云南城投贡献215亿营收

成都会展房地产业务3年业绩预测

对于市场关注的63亿业绩承诺,云南城投的问询函回复公告称,预测期内,成都会展利润来源主要为房地产开发,成都会展现有5个在建项目、302 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约合4530亩,含拟建项目占地),项目分布在成都市及其周边地区,多个项目预计于 2018-2020 年间竣工并完成交付,为未来3年地产板块的业绩快速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公告预测,成都会展5个在建房地产项目今后3年的营收将达到约215亿,归母净利润为54.22亿,其中2018年营收44.48亿,2019年营收67.41亿,2020年营收107.16亿。加上会展、酒店等板块,今后3年成都会展总营收预计达到263.5亿,归母净利润63.22亿。

可以看出,云南城投重组成都会展后3年内,房地产业务带来的业绩贡献占到了多数。

今后3年成都会展房地产业务将为云南城投贡献215亿营收

目前成都会展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主要包括世纪城公寓项目、黑龙滩长岛、天成云盟项目的开发,以及环球中心和世纪城系列项目剩余库存的销售。未来三年将开发普通住宅、公寓、低密度住宅等物业用于销售。

这5个项目中,位于四川仁寿县的黑龙滩项目是的一个,土地面积3500 亩,主要建设内容为低密度住宅、高层住宅及配套商业,总计容面积326.76 万平方米。面积其次的是位于成都周边彭山区的文旅项目天成云盟,面积 440.61 亩,总建筑面积 69.28 万平方米。世纪城公寓项目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面积76亩,总建面 12.7万平方米。

另外,公告披露,2017 年 8 月 31 日之后,成都会展取得了云南文山普者黑325亩住宅用地和西双版纳475亩住宅用地,进一步增加了土地储备,此外,成都会展子公司天成云盟与彭山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土地预约用地合同》,预约位于彭山区武阳镇总规划面积约3500 亩的用地,因此,在现有项目开发完成后,成都会展还将不断开发新的地产项目,为上市公司持续贡献利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