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剧中红木家具来自这家企业

2017-11-23 14:08: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丁黑执导, 、 、 、 、 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东方、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获得很高的收视率。你可知道,剧中所有红木家具都是由我市的雅典家具有限公司(下称“雅典红木”)提供的。

由丁黑执导, 、 、 、 、 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东方、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获得很高的收视率。你可知道,剧中所有红木家具都是由我市的雅典家具有限公司(下称“雅典红木”)提供的。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剧中 饰演的周莹将完成从“江湖儿女”到“陕西首富”的人生转变。 出演大女主演技过硬。而且,不管是主演 、 、 ,还是配角 、 、任重、张晨光、谢君豪、刘佩琦等,剧中演员的演技个个出彩。

除了演员的演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出现的红木家具品种、款式之多也令人咋舌。据悉,剧中所有红木家具都是由雅典红木提供的。

早在去年,《那年花开月正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来到雅典红木,与该公司负责人商量红木家具租用事宜。对于剧组提出的要求,雅典红木给予大力支持。雅典红木有着丰富的红木家具资源库,款式众多的红木家具为该剧的顺利拍摄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