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放心家装,福乐阁携手美巢来支招

2017-11-17 18:03: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己动手装修过的业主都知道,腻子粉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装修材料,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腻子粉也大有讲究。腻子粉的作用不可忽视,关乎着墙面找平、乳胶漆粘贴程度等等。尽管腻子粉价格不贵,但并不是便宜的东西挑选起来就不必讲究,选择一款好的腻子粉,能让墙面持久如新。

如何打造放心家装,福乐阁携手美巢来支招

如何打造放心家装,福乐阁携手美巢来支招

自己动手装修过的业主都知道,腻子粉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装修材料,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腻子粉也大有讲究。腻子粉的作用不可忽视,关乎着墙面找平、乳胶漆粘贴程度等等。尽管腻子粉价格不贵,但并不是便宜的东西挑选起来就不必讲究,选择一款好的腻子粉,能让墙面持久如新。

墙面出问题?都是腻子粉惹的祸

关于腻子,大家并不陌生,现在的新房装修或旧房翻新,都不可避免地要使用腻子粉来进行墙面找平。作为墙面修补找平的一种基材,腻子粉为下一步装饰(刷油漆贴壁纸)打下良好的基础。多年以前,腻子粉还不盛行的年代,人们大多采用双飞粉来进行墙面找平。近年来,随着生产工艺的提高,以及腻子粉的环保性,它早已取代双飞粉,成为行业普遍采用的装饰材料。

由于腻子在装修工程里所需费用较低,往往不被业主重视。不同材质采用不同腻子,大家或许都知道,然而对腻子的质量—粘结性、附着力、耐水性、抗粉化等性能就缺少了解。墙壁涂装的质量优劣除了与涂料本身质量有关,批刮腻子的质量也至关重要。再高级的涂料都离不开腻子的呵护。使用质量低劣的腻子带来的麻烦实在太大了,装修过的墙面一两年内就会出现很多长度不一的裂痕,而且腻子粉容易起鼓、剥落、粉化,严重的还会造成墙壁发霉、开裂、渗水。整改起来非常麻烦,费心费力破财,还会对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市场良莠不齐

按国家标准生产的腻子粉,含有双飞粉、素、胶粉、石膏粉等7种原料,市场卖价起码要卖到800元一吨。可如今在南宁,12元一袋(20公斤装)的腻子粉随便都可以买到。南宁市目前的腻子粉厂家,大多数生产条件极其简陋,能够提供腻子品牌生产许可证及营业执照的就极少了,“基本上一个20多平方米的场地,一台搅拌机外加几个工人就可开工了,什么牌子的都可生产。”或许是腻子粉本身价格便宜,人们对它的重视程度不高,因此腻子粉市场很容易被一些不法商贩用劣质产品“占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很多小厂都是买来大量劣质的双飞粉和灰钙粉作为原料,搅拌之后包装上腻子粉的外衣,其生产的劣质腻子粉就摇身一变,成为知名品牌,销往南宁市内多个建筑工地。满街都是贴牌的便宜货,同时也充斥大量的杂牌劣质产品,腻子市场自然就混乱不堪、真假难辨了。

携手美巢腻子福乐阁带来品质家装

基于对南宁腻子市场的了解,丹麦福乐阁涂料(南宁)与北京美巢腻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将美巢腻子这个腻子品牌引入广西。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是高品质家装产品生产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家装建材产品的性标杆企业,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保证,树立了优良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在同类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消费者中积累了极佳的口碑和声誉。美巢所有产品均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安全环保。

福乐阁涂料期望通过引入美巢腻子,给南宁市场注入积极的正能量,减轻消费者的选材困惑,减少装修过程以及之后墙面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让装修从内里到表面都是放心环保的高品质产品。据了解,丹麦福乐阁涂料3D建材城店将于11月8日正式开业,广大追求品质的消费者,选购品质装修材料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广福路店:昆明市广福路红星美凯龙一楼东中庭

世纪城店: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道居然之家一楼中庭/负一楼1-B-035 

北市区店: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红星美凯龙       

电话:1998783007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