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宜家合作 旨在改善AR购物体验

2017-11-16 09:16: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日前,宜家数码转型主管在接受瑞典网站Digital.di采访时透露,宜家正在与苹果合力开发一款新的AR应用,这将会是第一款能帮助顾客做出可靠购物选择的增强现实应用。在这软件的首测版本中,消费者可以拍摄家中的照片,然后将宜家产品的影像覆盖到画面中你所期望的位置。

日前,宜家数码转型主管在接受瑞典网站Digital.di采访时透露,宜家正在与苹果合力开发一款新的AR应用,这将会是款能帮助顾客做出可靠购物选择的增强现实应用。在这软件的首测版本中,消费者可以拍摄家中的照片,然后将宜家产品的影像覆盖到画面中你所期望的位置。据称图像会有毫米级别的精准度,而且显示的比例也会做相对优化,不会看出违和感。最终官方应该还会加入直接在应用中购买家俱的选项,将购买的过程简化到在家中,用手机就可以完成的地步。

苹果与宜家合作 旨在改善AR购物体验

(图片来自互联网)

虽说宜家现在的app应用也能实现这些更能,但相关负责人相信在苹果AR技术的帮助下,测量的准确度会更高,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试用体验。宜家希望在iOS上线的同时这款新应用也能够就绪,据悉,初步可在软件中摆放的产品大概会有500款以上。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尽快来体验一番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