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匠心:千年茶乡,生态昌宁,品牌出滇”助推昌宁红茶品牌化出滇战略签约仪式

2017-09-22 17:05: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22日下午,昌宁县政府、褚橙庄园、青创会,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关心和支持下,携手相聚在昆明广福路红星美凯龙中庭,开启了以“致敬匠心”为主题,以昌宁县政府携手褚橙庄园、青创会助推昌宁红茶品牌化出滇和产品发布为亮点的盛大签约活动和产品发布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点燃了昌宁红茶的品牌化出滇的导火线。

3654

“千年茶乡,生态昌宁”,2017年9月22日下午,昌宁县政府、褚橙庄园、青创会,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关心和支持下,携手相聚在昆明广福路红星美凯龙中庭,开启了以“致敬匠心”为主题,以昌宁县政府携手褚橙庄园、青创会助推昌宁红茶品牌化出滇和产品发布为亮点的盛大签约活动和产品发布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点燃了昌宁红茶的品牌化出滇的导火线。

5475

“上下同欲者胜”,在活动中,昌宁县政府分别和褚橙庄园、青创会签署了昌宁红茶品牌化塑造及推广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褚橙庄园也和青创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昌宁红茶的品牌出滇,做好战略联盟和协作。云南省商务厅电商处调研员赵文靖、昌宁县人民政府岩副县长出席这次活动,褚橙庄园褚马昱辉总经理马佳、青创会执行会长贺静发表了活动致辞。

34634

褚橙庄园,作为云品出滇的知名品牌,在继承和发扬褚橙精神和文化的前提下,也以褚马二老对云品的深厚情感为依托,以“励志中国,匠心云南,再续传奇”为核心品牌战略主题,以褚橙的匠心和作为标准,为有优势产业基础和云果、云品提供品牌化的背书和相应资源支持。褚橙庄园庄园红,便是这一思想的落地和践行。

褚橙庄园庄园红茶,以褚橙创始人、褚橙庄园董事长马静芬马老提出的“天道酬勤、地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为核心内涵,用《易经》中五星相生相克,12地支的传统文化为支撑点,来赋予昌宁每一株千年的古树红茶存在千年的传奇之“道”,叠加褚马二老的传奇人生映照,让这款红茶有了一种全新的使命,那就是“以传奇致敬传奇”。千年古树的存在,是传奇。褚马二老的人生,是传奇。喝茶的人,也在创造着这个时代的传奇。而千年古茶,品质和产品,不用多言,一喝便知。

5756

青创会,作为青年创业的中坚力量,也以青创电商的优势,基于互联网,分别和昌宁县政府、褚橙庄园签署战略合作,用电商的方式,助推昌宁红茶。年轻人不经常喝茶,已然成为不可不面对的现实,面对8090追求个性追求体验的特性,不是他们不喝茶,而是他们没有喝茶的习惯、条件和场景。作为一款互联网的红茶,青创会旗下的青创云品,也为昌宁红茶,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开启了昌宁红茶的个性化、时尚化、有趣化、互动化之路。昌小宁,一个人格化的品牌名称,让茶的老态龙钟,瞬间年轻起来。“一杯小茶,泡泡青春”的情调,“江小白是酒,昌小宁是茶”的“调侃”,这样一杯让年轻人注目和喜欢的腔调红茶,喝的不再是茶,而是不安的青春。

547

茶,作为云品一张响亮的名片,对乃至世界,千百年来,一直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滇红茶,就像它的口感和味道一样,有着后发的甘甜和余香。昌宁县,作为有着千年古树千年茶乡底蕴的生态之地,其红茶之品,早已盛名在外,在云品品牌化出滇的大趋势之下,将在众多云品和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中,就着千年的茶乡底蕴和生态资源,迸发出耀眼的县域品牌光芒。褚橙庄园“庄园红”、青创云品“昌小宁”等诸多昌宁红茶品牌,本着匠心和初心,将以品牌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向心力,继普洱茶之后,打响云茶的全新名片。

43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