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昆明装饰设计建材家居行业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7-08-30 09:43: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讯,2017年8月29日由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举办、惠达卫浴独家冠名的“惠达卫浴杯”第七届昆明装饰设计建材家居行业运动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3号馆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2017年8月29日由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举办、惠达卫浴冠名的“惠达卫浴杯”第七届昆明装饰设计建材家居行业运动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3号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百余家家装、设计、建材、家居、协会等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参赛人数创往届之最。本次行业运动会的主题是:“展示企业形象,促进行业交流。弘扬团队精神,加强行业合作”旨在促进行业之间更好的交流和发展,加强家居、建材、设计等行业之间更深的沟通与合作。此届运动会的盛大开幕,也表达了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将会在推动家装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遗余力,也将会和所有的家装、材料、设计、家居、行业协会等共同推动云南家装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354

29日上午9时,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全场,入场仪式开始,随后各行业参赛单位也开始陆续入场。

54

选手陆续入场

5475

选手陆续入场

475

选手陆续入场

7697

选手陆续入场

45765

入场仪式完毕

5468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云南专业委员会会长邓鑫先生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云南专业委员会会长邓鑫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谈到:还是那句老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所有行业内的朋友都能够创意的生活,快乐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大参赛的行业朋友能借此次运动会体会到运动的乐趣、生活的乐趣。感谢本次运动会对加强行业之间更亲密的交流做出的贡献。

6789

云南业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青

本次运动会希望能帮助各大单位、企业能够更好展示企业的形象,同时和大家一起来推动行业之间更好的的交流与发展,惠达卫浴也希望借此届运动会来为行业内每一位朋友的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惠达卫浴云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青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到。

3464

运动员代表宣誓仪式

6797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李江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宣布“惠达卫浴杯”2017年第七届昆明装饰设计建材家居行业运动会正式开始,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679

比赛现场激烈

6586

比赛现场激烈

5675

比赛现场激烈

780

比赛现场激烈

据悉,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除单双混合打乒乓球、羽毛球等众多传统运动比赛项目以外,还精心设置了团体趣味赛,包括各显神通、八方来财、搭档、剑桥铺路、刚柔并济、应节合拍、气排球赛、气拔山河等一系列团体协作比赛来考验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旨在为行业朋友树立更强的信心,也希望通过这种比赛方式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人士的团队协作能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