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家装业主赶紧的,第五届建博会即将进入闭幕倒计时

2017-08-17 15:11: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建博会从2013年落户昆明以来,分别以“让消费者更有力量”“让消费者更享家”“让消费者遇见未来”“让消费者共享绿色家”为主题,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西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和行业名片。本届建博会以“让消费者设享家”为主题,继续为昆明市民带来最前沿的家居消费导向和最具吸引力的工厂折扣。

2017年8月12日,第五届中国·西南建材交易博览会在昆明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建博会从2013年落户昆明以来,分别以“让消费者更有力量”“让消费者更享家”“让消费者遇见未来”“让消费者共享绿色家”为主题,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西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和行业名片。本届建博会以“让消费者设享家”为主题,继续为昆明市民带来最前沿的家居消费导向和吸引力的工厂折扣。

32543

2017年8月12日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

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副总经理廖堃先生

共同为第五届建博会启幕

5676

入昆六载,服务为先

已连续五年承办建博会的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成功创造了多个“”:个走到外地;个做连锁;个承诺所有产品红星美凯龙负全责;个承诺30天无理由退货……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知名品牌,始终将消费者服务放在首位。

5756

多重优惠回馈消费者

八重钜惠精彩抢不停!本届建博会于上周六正式开幕,凭建博会门票即可参与千件精品抢翻天,更有专属爱家好礼相送。开幕当天,众多消费者一早就来到广福路红星美凯龙排队,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56756

6587

565

5676

8月12日-20日,2017第五届中国·西南建材交易博览会,闭幕倒计时还剩4天。更多钜惠,尽在广福路红星美凯龙

(8月19-20日广大消费者莅临红星美凯龙参与现场互动即可领取慕思枕头一个)目前,精品爆款已经抢售一空!但消费者们依然可以享受“现金全程返”、“油卡金条满额送”、“抢单礼”、“砸金蛋”的优惠活动!3000000现金全城返!成交价再真实返现5%!活动期间,顾客持《建博会门票》在参与活动品牌购物统一交款至商场收银台,即可享受商场返现活动,建材品类交款部分再返5%、家具品类交款部分再返3%。

43654

5000000油卡金条满额送 ,顾客凭《建博会门票》在参与活动品牌购物统一交款至商场收银台,实付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相应价值礼品。

4365

200000抢单礼下定即抢,8月11日前下定的顾客,在活动期间可以领取抢单礼!

464

1000个金蛋下单砸,赢4999元现金。8月19日-20日,凭《建博会门票》在参与活动品牌购物满2个品牌且每单实付金额满5000元即可砸金蛋1枚;满3个品牌砸金蛋2枚;满4个品牌砸金蛋3枚;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4654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