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以18年“金牌服务季”铸就金字招牌

2017-07-31 15:17: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三伏天的渐渐临近,人们的生活节奏随着炎热的天气逐渐满了下来,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一支有节奏的服务队伍,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这是金牌厨柜“金师傅”服务人员正在执行客户厨房的维护保养服务,秉承9大专业优势、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高端厨柜”,2017年已经是金牌厨柜践行的第18个金牌服务季。

随着三伏天的渐渐临近,人们的生活节奏随着炎热的天气逐渐满了下来,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一支有节奏的服务队伍,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这是厨柜“金师傅”服务人员正在执行客户厨房的维护保养服务,秉承9大专业优势、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高端厨柜”,2017年已经是厨柜践行的第18个服务季,每年6、7、8月的“服务季”行动,已连续18年免费上门服务。

543

高端定位 于创立之初践行高端服务

厨柜自1999年创立之初,将企业定位为更专业的高端厨柜,厨柜已经把服务,当成与研发、生产、销售相提并论的环节,把“服务战略”与“品牌战略”发展等同视之,厨柜也主动派专业人员金师傅上门查找隐患、维修保养,这种防范于未然的长线式服务在家居行业并不多见。

45

厨房是整个家居中人员活动集中度的区域,厨柜作为复合型产品,不同于简单的快速消费品,也是高频率操作的区域,为了客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厨柜产品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配套厨柜日常维护服务,这种“品质+服务”的高端产品配套模式,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择厨柜的理由。

34

专注厨柜 十八载品质、服务再升级

厨柜一直坚持产品研发不断升级,以全球原材料供应链确保产品品质,不断刷新厨柜行业品质标准,更是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于厨柜行业内首推“服务季”,18年打造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服务。

于品质,专门打造了一套“GIS系统。一套定制厨柜,从上门测量到拆解图纸,从板材的切割、封边、打孔到品质检验、包装、输送,最后送到客户家里完成安装,需要几十上百道工序。厨柜为了能如此迅速、准确无误的完成每一个订单项的定制服务,制定“工业化定制智能解决方案”。以信息化制造、合并订单、专线分工制造、库存+定制的模式进行大规模定制化生产,提高单一生产线的标准化水平。

325

于服务,每年“服务季”如期而至。 “金师傅”对厨柜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了如指掌,再经过专业、系统培训,携带统一规格的工具箱,穿着整洁的工作服,以其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经验,亲自入户为每位家庭提供常厨柜保养维修服务、产品检修、清洗维护、调试保养、常识传授等,为每位家庭解决不同的厨房难题。

325

正如厨柜总裁潘孝贞所言,“全心全意,全程满意”是厨柜的服务追求,“双倍服务 加倍满意”也是我们正在追求的,争取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消费者都会对厨柜的产品增加喜爱度。对品牌充满信任度,在口碑相传中的品牌大厦在消费者心中也会越来越高大。

567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