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昆明房价上涨了7.3%

2017-07-19 17:23:00  云南房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根据数据,6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5月相比环比上涨了0.7%,与上年同月相比上涨了7.3%。至此,昆明新房价格已经同环比连续上涨了整整一年,从同比涨幅来看,相当于过去这一年昆明房价上涨了7.3%。在西南四个省会城市中,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根据数据,6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5月相比环比上涨了0.7%,与上年同月相比上涨了7.3%。至此,昆明新房价格已经同环比连续上涨了整整一年,从同比涨幅来看,相当于过去这一年昆明房价上涨了7.3%。在西南四个省会城市中,昆明房价一年的涨幅仅高于成都的2.1%,贵阳一年上涨8.5%,重庆涨了12.1%。

6456

昆明房价一年上涨了7.3%

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平均涨幅均连续9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2.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

落地到昆明,6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7%,比5月份的涨幅扩大了0.1个百分点。同比来看,6月昆明新房价格与上年同月相比上涨了7.3%,涨幅较5月份扩大了0.8个百分点。而截至6月份昆明房价同环比已经连续上涨了整整一年。

仅看同比涨幅的话,相当于昆明房价在过去这一年上涨了7.3%。这一涨幅在西南四个省会城市中仅高于成都的2.1%。另外两个城市,贵阳同比上涨了8.5%,重庆同比上涨了12.1%。

按面积段来看,面积小的新房房价上涨快。90平米及以下户型的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了7.7%,环比上涨了0.9%。90平米至144平米的住宅价格同比上涨了7.3%,环比上涨了0.6%。144平米以上住宅价格同环比涨幅分别为7.0%、0.8%。

43546

昆明二手房价同比涨3.1%环比涨0.5%

另据数据,2017年6月昆明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了3.1%,涨幅较5月份扩大了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了0.5%,涨幅较5月份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及以下的二手房同比涨2.2%环比涨了0.2%。90-144平米二手房同比涨3.1%环比涨了0.9%。144平米以上二手房同比涨幅达到4.5%,环比上涨了0.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