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多元化装修

2017-04-18 15:16:00  房天下 苹果装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有装修困惑的家庭来说,光是硬装、软装等装修项目就足够让人折腾了,再加上自己对家居用品的要求高,我们常常会超出预算去购置家电产品。那如果说,从你定装修的那一刻起,在一个地方就能将硬装、软装、家电产品通通搞定,你还会觉得筑家是件麻烦事吗?

苹果装饰& 苏宁易购

 亿元家装基金助力家装火拼季 

对于有装修困惑的家庭来说,光是硬装、软装等装修项目就足够让人折腾了,再加上自己对家居用品的要求高,我们常常会超出预算去购置家电产品。那如果说,从你定装修的那一刻起,在一个地方就能将硬装、软装、家电产品通通搞定,你还会觉得筑家是件麻烦事吗?

这个4月, 由苏宁易购牵头,联合家装、家电、家居等类目中出类拔萃的优质品牌,共同推出了“万屋更新”计划,希望用异业联盟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一站式家装家居服务。作为此次的参办方之一,苹果装饰做到真正的跨界融合,为更多有家装、家居需求的消费者带去便利,以不复杂的方式,让家更好住。

454

▲ 此次,苏宁易购亿元基金助力家装火拼季, 不仅有苹果装饰为消费者准备的家装福利,凡4月22日到店缴纳30%订金,即能享受以下多重好礼:

5688

苹果装饰家装火拼季,4月22 日,收官钜献,门店同步开启  。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