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样的婚房,有想结婚的冲动吗?

2017-04-01 09:57:00  房天下昆明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对很多人来说,没有房子,未来就没有安全感;而有了房子,生活也依旧苟且无味,哪里还有什么诗与远方?沉重的房贷压力,了无生趣的柴米油盐.....但是这套色彩明快的北欧风婚房,让新生活显得朝气又有活力!

对很多人来说,没有房子,未来就没有安全感;而有了房子,生活也依旧苟且无味,哪里还有什么诗与远方?沉重的房贷压力,了无生趣的柴米油盐.....但是这套色彩明快的北欧风婚房,让新生活显得朝气又有活力!

1

▲也许处处充满惊喜的设计才是婚姻保鲜的,入门玄关复古花纹地砖,灰白配色制造色彩层级感。墙上大小不一的圆形挂钩,精巧别致。

23

▲客厅大面积使用莫兰迪色系,带灰色调的颜色搭配在一起,让家里很有高级质感。

35

▲电视墙,整体设计清爽简约,但处处流露出屋主的好品味。原木色电视柜仅做木蜡油上色工艺,保持木头本身的纹路质感。

3

▲落地大窗,给客厅带来了良好的采光条件,充足的采光可以大大提高生活的幸福感。

54

▲电视柜设计巧妙,将各种影音设备“藏”了起来,让家里保持整齐。

32

▲开放式设计布局,让视野开阔无拦。

65

▲餐厅区红砖墙别致吸睛,墙体自身的斑驳感,深浅不一的暖红色,给家带来了一份温暖。

65

▲原木色餐桌搭配四把风格款式不同的餐椅,颜色以活泼的亮色为主。

65

▲工作区做半墙隔断,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不影响整体空间的通透感,线条简洁的置物架。

65

▲主卧内置步入式衣帽间,次卧看起来简单质朴,但每一件单品拿出来都带北欧流行元素。格纹抱枕,椭圆边几,Y字型书桌。

5546

132

▲整体衣柜满足日常收纳需求,卫生间干湿分离,白色墙面有一定的视觉扩容效果,让卫生间看起来干净清爽。

242

45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