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筑巢奖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23日举行

2017-03-23 10:06:00  房天下北京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23日,第八届筑巢奖新闻发布会将于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30余家媒体将会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第八届筑巢奖全新起航。

2017年3月23日,第八届筑巢奖新闻发布会将于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30余家媒体将会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第八届筑巢奖全新起航。

图1

经过紧张的筹备,第八届筑巢奖自1月1日开始报名以来,已经陆续收到不少设计师的参赛作品。本届筑巢奖仍以“筑巢设计•人居之美”为主题,以青年设计师为主体,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以居住空间设计为核心。

阐明筑巢奖对设计作品价值的评价标准

以追求人、设计与环境三者的和谐,拒绝过度设计为基础。根植本土文化谋求创新,深入探索文化内涵,发挥设计智慧。提倡从民生的角度去设计和思考,强调设计师的实践能力,由概念转变成实物,使设计发挥其真正的价值。

充实组委会成员,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新增加的常务委员将于发布会亮相,更多角度,更多思路使筑巢奖更加全面、多元化,并将带动整体发展,为设计师提供一个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竞赛平台,积极推动中国室内设计水平的提高,打造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赛事。

图1

第七届筑巢奖金奖作品

整合国际资源,中国设计,世界看见

筑巢奖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行业专家参与,帮助设计师们树立起有效的设计逻辑。同时,历届筑巢奖金奖作品均会在米兰家居展展出,帮助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与国际接轨,并为其提供国际展示舞台,在世界时尚之都展示中国设计实力。

图1

2016年米兰三年展现场

关注设计师的成长,打造青年设计师成长阶梯

作为服务于青年设计师的优质平台,筑巢奖组织了大量学术论坛活动,着重解决当下青年设计师面临的设计问题,联合国内外专家学者针对每一届作品进行分析和指导,帮助设计师们树立起有效的设计逻辑,由此建立起一整套成熟的规范体系,帮助设计师成长。

图1

2016年筑巢巡回论坛北京站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具专业性、权威性、学术性的第八届筑巢奖,为我们带来更高水准的设计作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