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装饰315品质爱家季‖品质更高 价格更低

2017-03-17 10:10: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8、19日,鲁班装饰将携手大商汇的品牌材料厂商举办一场诚意让利的“品质爱家季”主题活动,地址就位于昆明市大商汇建材城D区58栋箭牌卫浴门前。

3.15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是一个关键的节点,因为这是一个面向消费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日子。众多商家也纷纷举办了多场大型的优惠让利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力求共同营造一个诚信、规范的家装市场。

虽然今年3.15已经过去,但很多商家的促销活动仍然在持续升温,热度不减。据了解,本月18、19日,鲁班装饰将携手大商汇的品牌材料厂商举办一场诚意让利的“品质爱家季”主题活动,地址就位于昆明市大商汇建材城D区58栋箭牌卫浴门前。

315

据鲁班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当天预交家装定金不仅可享受设计费和管理费5折的优惠,还能享受价值1275元的环保礼包让利回馈。现场更有抽奖、砸金蛋等惊喜等你参加。

福利不止于此,箭牌瓷砖,箭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恒洁卫浴,能强陶瓷,L&D陶瓷等各大材料商家也会同时给出大力度的优惠让利!

315

本次“品质爱家季”活动结束后,鲁班装饰集团将全面启动质量抽检行动,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将对所有工程项目进行不定期的抽检,严格把控施工进程,全面监督各大环节,力求把工程质量做到好!

“让价格更低,让品质更高”是鲁班装饰联合各大商家推出本次品质爱家季的初衷。相信这一点也是每位消费者的诉求。错过3.15,别再错过鲁班3.18!

鲁班装饰

详询电话:0871—64662619

活动地址:昆明市大商汇建材城D区58栋箭牌卫浴门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