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我们有话说||龙发装饰:懂、会、干、透 诚信是一种责任

2017-03-15 10:20:00  房天下昆明家居网 潘兴 彭红艳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导语:房天下315特别策划——315我们有话说。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本次我们回归315本质—消费者权益。品质,是大的权益;诚信,是权益的保障。房天下315特别策划对话家装行业人士,折射装修消费痛点,直面真实的问题,呈现客观的报道!

导语:房天下315特别策划——315我们有话说。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本次我们回归315本质—消费者权益。品质,是大的权益;诚信,是权益的保障。房天下315特别策划对话家装行业人士,折射装修消费痛点,直面真实的问题,呈现客观的报道!

主题:品质,是大的权益;诚信,是权益的保障。

宗旨:独树一帜解读“权益”概念,脚踏实地助推诚信家装品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图片

采访嘉宾:龙发装饰云南分区总经理卓平根先生

诚信宣言:懂、会、干、透 诚信是一种责任

点击查看图片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你怎么看待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卓平根】315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其主要的目的是用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唤醒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使消费者在权益受到伤害时可以找到维权的地方。

【房天下】作为业内杰出的家装企业,值此3.15来临之际,请以简短的文字向广大网友发出诚信宣言?

【卓平根】龙发装饰将诚信作为责任,从自身出发,将诚信贯彻到公司的每个部门和职员心中。真正落实到四点:懂(了解装修)、会、干(不虚假做实事)、透(将装修行业中的所有业务了解的很透彻).

【房天下】恶意增项、工地烂尾、偷工减料、虚假宣传等家装顽疾一直深受消费者诟病,针对家装顽疾,贵公司在设计、施工、售后等方面是如果规避的呢?

【卓平根】龙发是用传统的模式,新型的思想运行,专注于装修,对于装修主材龙发装饰只是提供一个平台和作为鉴别人的角色。龙发装饰首度推行的施工与验收SOP系统、WBS工序管理体系均领先业内,是中国家装行业具有开创性的领先举措,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工程安心工程。

在装修过程中所有的材料都是和顾客提前沟通确定好的,实现消费透明,这样很好的规避了恶意增项的问题。龙发装饰同时还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对客户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房天下】近年来,消费者对消费维权重视程度日益提升。贵公司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举措呢?

【卓平根】将诚信贯彻落实到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工作中,大到公司老总小到公司职员。将自己本身所从事的专业了解透彻然后来服务客户,做到能为客户解答各种问题,从而达到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房天下】正值装修旺季,本次3.15贵公司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呢?

【卓平根】对于315当天没有进行一个很大的活动,因为公司每个月都会推出活动,同时也是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看齐,将315的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活动中。龙发装饰也是在3月25日有活动。此次活动敬请消费者期待!

龙发2

房天下家居网授牌仪式

案例赏析、预约咨询,点击进入龙发装饰4s店铺链接:http://home.km.fang.com/zhuangxiu/shop/4391774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