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这么累,侵权不能忍……吐槽大军来袭!强势围观!

2017-02-08 18:04: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昆明家居圈公开向广大网友征集315消费维权线索!曝光你遇到的“坑爹”事,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哪里有“坑”

俗话说,常在江湖飘,哪儿有不挨刀。

你是否曾在消费过程中遭遇过商家!

是否被一些黑幕所害.....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315吐槽

生活这么累

侵权不能忍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昆明家居圈公开向广大网友征集315消费维权线索!

曝光你遇到的“坑爹”事,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哪里有“坑”

把你在昆明买家居建材消费时遭遇的被坑、被忽悠、被熟人宰的经历吐槽给我们,曝光某些行业不为人知的乱作为、让更多春城人能够看到,让广大消费者引以为戒!

【小小的要求】

内容一定要真实发生的事,不论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都可以来爆料。

【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昆明家居‘’回复“吐槽”微信后台留言发布吐槽。

2、通过房天下昆明家居的装修论坛发帖。

你的吐槽

就是别人幸福的明天

点击进入评论区!评论区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