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成功召开

2017-01-05 11:17:00  中指研究院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月4日,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上海崇明岛召开。

2017年1月4日,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上海崇明岛召开。中指研究院融合房天下大数据,将历时十二年之久的数字地产节升级为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和预判未来市场走势,阐释大数据为房地产行业变革带来的新驱动力,共同探讨大数据在房地产行业释放出的巨大价值。同时由中指研究院发起的“2017中国房地产大数据联盟”正式启航。联盟旨在构建存量房数据库,共享大数据研究成果,实现互利共赢与科学发展,同时为政府制定政策和企业经营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会场盛况

互联网大会

专家观点

房地产大数据

房地产大数据

精彩观点

房地产大数据

中国房地产大数据联盟成立

互联网大会

为了推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建设,中指研究院发起成立“中国房地产大数据联盟”。首批近百家联盟成员将共同构建房地产行业大数据库,共享大数据研究成果。中指研究院邀请联盟成员参加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全面总结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和预判未来趋势,共同探讨大数据在房地产行业释放出的巨大价值。

隆重表彰

主持嘉宾

房天下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