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沙家居吴峻:做配得上这个时代的家具从业者

2011-05-04 10:47:00  昆明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英国KUSHAM(古沙)家居有限公司源自1865年英格兰威尔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软体家具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致力于提升全球公民的生活品质和全新的生活理念。

【背景】英国KUSHAM(古沙)家居有限公司源自1865年英格兰威尔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软体家具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致力于提升全球公民的生活品质和全新的生活理念。英国KUSHAM(古沙)始终把握着世界最前沿的睡眠科技,采用进的技术设备,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致力成为引导世界家居文化的领导品牌。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总经理吴峻

嘉宾: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总经理吴峻

时间:2011年04月30日

地点:昆明得胜家居博览中心

记者:

【房天下】房地产限购令的出台对家具行业有影响吗?

【吴峻】限购令是性的一个政策,对家具行业短期内有一定的震荡,但从长期来看没有什么影响。因为限购令抑制的是投机性的需求,对于真正需要买房的人来说家具是必需品,该买还是买。

【房天下】古沙这个品牌是次进入云南吧,您打算怎么让消费者了解到古沙呢?

【吴峻】古沙进入云南是次。我们要做的首先是亮相,让消费者了解古沙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什么样的企业,有什么样的设计理念,产品是什么样的选材,这是一个相互沟通了解的过程。
一个大品牌刚刚进入一个城市不可能在短期内做的很火爆,但是我们可以做很强势的营销。顾客在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对很多大品牌的高价位都表示不解,实际上大牌的高价位是有原因的,因为它有优质的品质和独特的理念。消费者不懂就是我们的失职,我们有义务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是真正一流的国际品牌,什么是真正有自己最求和设计理念的品牌。

【房天下】这次得胜家具国际博览中心的重装开业您认为对整个昆明家具市场会带来什么影响?

【吴峻】这次重装开业是一次彻底的洗牌,是对昆明市场起到一个引领和展示作用,让这些国际国内的大品牌在昆明有一个集中的展示。我很喜欢和得胜合作,因为得胜张董事长这个人在市场上这么多年,他疯狂的追逐大品牌,不是因为他迷恋痴迷大品牌,而是他清楚的认识到这些大品牌能对市场真正起到好的引领和引导作用。

【房天下】您对昆明的家具市场是怎样看待的?

【吴峻】昆明家具市场在高端家具消费方面还有些滞后,一是顾客消费力不够,二是对品牌的价值和文化不了解,所以我们要用的宣传力度来宣传。这次得胜的这个活动把国际国内市场一线品牌进行了集中展示,让云南的消费者真正去理解什么叫品牌家具文化,国际国内一流品牌的文化是跟整个家具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同步的。

【房天下】今年公司有什么发展计划呢?

【吴峻】古沙是次到昆明开店,所以我们会去寻求和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也会进入小区宣传,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我们。
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三百万到五百万,古沙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企业,我们不是以赚钱为目。
我认为现在中国缺乏的是家具软体文化,中国在宋代以前都没有椅子这个概念,在民国以前没有沙发这个概念,软床的话就更没有。现在很多消费者还有睡硬板床对身体好对腰好的误解,那么请问老外睡了几代人的软床是不是把腰都睡断了?事实上,真正好的软床是让每个人都能睡的舒适,但是每个人对床垫的要求不一样,因为体重身高不一样,支撑都不一样,所以需要专业人士去让消费者知道怎么去选择需要的床垫。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消费者去知道什么叫高端的睡眠文化。

【房天下】您对公司的期望是什么?

【吴峻】中国家具品牌出过很多问题,说白了就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只是抄的水平不一样,以前是成都抄广东广东抄国外。我们要达到的目的是向人家学习,在这个基础上发展,以后创造真正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家具文化。我曾经问过许多家具老总,为什么要做家具?是要挣钱吗?挣钱的门路很多,不一定要做家具,一百年以后后人写中国家具史,如果没有提到你,会不会感到悲哀和遗憾?我想,作为一个家具行业的从业者,应该给这个行业带来配得上这一个时代的远见和理念,我希望我们是配得上这个时代的。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


古沙得胜家居博览中心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